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正文

“学习强国,凝心聚力”主题党活动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6-27

  2019年3月20日,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强国,凝心聚力”学习交流讨论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傅金波主持了讨论会。
  交流讨论会上,每一位党员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学习进展、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党员戴冰冰说,他参加工作这么多年来,经历了从书报学习、广播学习,然后到互联网学习,学习不同的知识需查找不同的网站,不怎么熟悉电脑的他是煞费苦心,现在好了,下一个APP就能学习到要闻、经济、科技、文化、党史等内容,根据自己喜欢的内容切换学习板块,简单又方便。党员苏宝玺说,“学习强国”平台内容全面,信息海量为普通党员打开了一扇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平台,今后一定要利用平台学习,做到学习与工作 “两不误”、“双促进”。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聚合多个板块栏目,内容系统丰富,学习方便快捷,能够随时随地了解国家要闻和新思想,学到了很多平时无法掌握的信息,不但开阔了视野,也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书记傅金波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识教育学院 戴飞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