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9-20

9月2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明德楼党员之家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陈范武同志,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周秀梅同志,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傅金波同志主持。

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陈范武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是: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四个到位”重要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实现“五句话”的具体目标。要求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并结合单位实际形成工作计划,认真抓好落实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傅金波同志传达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同志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此次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系统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入理解主题教育;三是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形成共识;四是明确要求,落实任务;五是注重统筹协调,加强联动;六是明确目标,注重主题教育实效。把做实功、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让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实、走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