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时间:2020-05-26

为贯彻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教育和引导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5月25日晚上20:00,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举行线上“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院长傅金波、副院长周书磊同志学习两会精神

秘书刘小莉、支部组织委员苏宝玺同志学习两会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两会直播,领会两会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表感想。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傅金波同志:通过学习,我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教育者,要围绕两会精神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和教学实际,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站在对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负责的高度,切实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周书磊同志:作为高校一名教师党员,我会自觉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在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国家和学校的要求,积极备课,指导全校师生提高身体素质抵抗疫情,带领大家在生活中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通识教育学院秘书刘小莉同志: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定会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并把两会精神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不断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逐渐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性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苏宝玺同志: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经常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等,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业绩,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气力。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谢燕瑜同志:通过学习,我感受到国家政府对我国各方面发展,面面俱到,细节求实的态度,切实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对人民负责的原则,受益匪浅,感慨良多。  

通识教育学院李扬中同志:通过学习两会的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希望自己能够做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同时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鼓励百姓、教育百姓、融入百姓,从而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增瓦。

通识教育学院张平平同志:作为一名人民教师,通过对今年召开的两会的了解及学习,我始终认为一个国家的强大必先强教育。只有一流的教育,才能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国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让我很受教育,为我们的党一心为人民,以人民生命至上而感动不已。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我们的祖国母亲,更应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竭尽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今年的脱贫攻坚能够顺利完成,全国人民携起手来一起奔小康,人民生活富足,国家强盛,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中国梦。

通识教育学院张国庆同志:风帆已高扬,奋进正当时。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现场共响起掌声多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报告中金句迭出,引来无数点赞。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将更有信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在自身领域以新姿态适应发展的新形态,迈出国门、惠及世界,将探索之路越走越宽阔,越走越通畅。

通识教育学院王源金同志:通过观看两会,我深刻体会到作为教师的我必须紧跟党的部署,加强学习,认真贯彻党的精神,把党的政策和纲领与平时的教学做一个结合。例如,今年的抗疫,我们数学教师可以把今年国家取得的成果以可视化的数据给大家呈现,紧跟党的部署。

通识教育学院戴冰冰同志: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两会是在“抗击疫情”、“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背景下召开的,充分体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中央是人民坚强的后盾。作为一线教师,要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苏川同志:今年的两会是在抗击疫情的背景下召开的,做为一名普通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坚定响应党的号召,不做违反集体和社区的防控纪律,积极调整心态,为下一步复工复学做好准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