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文献专题片

作者:来源: 时间:2019-10-09

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文献专题片

10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明德楼党员之家集中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文献专题片,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员分享观看心得

观看过程中,大家激情满怀、深受鼓舞。特别是看到这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谱写的壮丽史诗,看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纷纷表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下一步,通识教育学院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党史、国史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支部理论学习、党支部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引导广大教师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