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正文

“学习劳动模范,发扬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5-01

五月一号是国际劳动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党员争做新时代奋斗者,2019年5月16日,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第三会议室集中观看马列主义著作翻译家、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老先生和“80后”医生贺星龙的行医生涯的先进事迹视频,进一步教育教师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向祖国教育事业献礼。

最后,支部党员们围绕“学习劳动模范,发扬工匠精神”主题,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发言,在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的同时,充分体现了基层党员对发扬工匠精神履职尽责、遵章守纪做合格党员的深刻认识,为后期展开学习教育活动建立了良好开端!

(通识教育学院 戴飞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