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围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4-11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本色,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围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0日下午,在支部书记傅金波同志的带领下,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来到李光前故居纪念馆拜谒李光前铜像,向李光前先生表达了深切缅怀之情、献花篮、并走进纪念馆了解学习李光前先生的事迹。

通过开展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党员们更深切感受到李光前先生艰苦奋斗公毅立世的创业精神、诚信务实克已为人的人文精神和捐资助学、造福桑梓的大爱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和发扬李光前先生崇高的爱国精神和优秀道德人格,努力工作,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通识教育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