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 时间:2019-10-1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6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傅金波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一堂题为《牢记党的使命》的专题党课。

傅金波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从“牢记党员身份是党员的自觉行为和内在要求;牢记党员身份,把握党员特征;牢记党员身份,尽好党员义务;思想上绝对纯洁是共产党员最优秀的品质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是新时代加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促进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总结、反思,把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应用于实际工作中。

通过这次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更加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党员身上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改”字、“实”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一件一件落实到位。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9年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