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6-2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校师德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6月12日下午,我院在正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傅金波教授首先作《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后,傅金波教授要求我院教师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做到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要求,不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理念融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的具体要求与目标,将促使我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规范自身言行,不断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

(通识教育学院 戴飞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