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4-17

4月17日下午,我院在正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临时负责人傅金波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教学管理、学生出勤、教学教室的设施建设、体育器材室、体育硬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议。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妥善安排本学期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傅金波教授结合“新时代四有老师”解读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精细服务、规范管理,做好日常教学管理,落实期中教学检查;二要精心准备、落实到人;深化改革,积极推进教学建设与改革;三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四要加强教学的建设与管理;做好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等具体工作。

13294


14B69

 

 

(通识教育学院 戴飞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