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 时间:2019-02-26


2月24日,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学院副院长吴勇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临时负责人傅金波教授主持。

会上,傅金波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围绕党建工作学科竞赛,数学建模竞赛,体育教学安全、科研项目完成与申报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好教学安全稳定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创建和谐平安的教学环境。体育部负责人周书磊主要传达了大学体育课程安全要求以及日常上课要求管理办法与会人员就教学、科研项目立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议。

吴勇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通识教育学院在开学前后所作的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作重要发言。一是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广泛动员教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争取重点项目的突破。二是要重视教学安全教育,强化教师责任意识,确保完成好本学期工作任务。三是面对新的形势,要有创新意识,将智慧教育融入教学计划,为我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尽心尽力。